皮冷極光雷射
Laser

「喪屍臉」泛紅血管病變

當人人稱羨皮膚白裡透紅當中,卻出現一條條的紅血絲,很容易讓人難以親近,甚至會與「喪屍」作為聯想,而這種「喪屍臉」其實是「泛紅血管病變」,也就是「微血管擴張」。 君綺診所指出,造成微血管擴張的成因有很多,以往治療血管病變的成效不佳,還可能留下嚴重後遺症!如今可透過新一代【Nordly 皮冷極光雷射】,在短時間內便能恢復美麗。

Nordly皮冷極光雷射!
新一代喪屍臉血管病變剋星

血管病變的形成較為複雜,容易因為皮膚太薄、太敏感,在過度寒冷或炎熱、情緒激動等,在外表上看起來更加嚴重。以往在治療上不易,更會擔心在治療時「燙傷」造成「毀容」!如今【Nordly皮冷極光雷射】獨家專利技術SWT,讓「泛紅血管病變」治療變得更加容易。
SWT專利雙膜科技,在治療靜脈曲張時,將切除水分吸收波段950~1200nm,能避免因為水分吸收過多能量,所伴隨燙傷皮膚的副作用,無須擔心因使用皮膚冷卻系統使得血管遇冷收縮、減少含氧血紅素吸收,因此治療靜脈曲張有明顯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