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雙旋乳酸 精靈針
AestheFill
臉部凹陷救星又再度進化了!臉部凹陷讓人看起來顯老又無精打采,所以很多人為了讓臉看起來澎潤有朝氣,會選用不同的填充物來填補凹陷,例如常見的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微晶瓷、洢蓮絲等填充劑。

AestheFill 艾麗斯百變精靈針 適應症:

聚雙旋乳酸是一種作為治療用途的注射型填充物。

適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並可同時改善肌膚紋路問題。 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依當地適用法規,進行皮內注射使用。

本頁面由君綺信義診所製作刊登
而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PDLLA也被稱為「第三代童顏針」和「精靈針」能夠填補皺紋凹陷處,以及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君綺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醫師團隊也皆通過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可依您的需求調整「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的濃度,用標準濃度打底,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客製化打造您的自然豐潤童顏感。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被人體自行吸收,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為『左旋+右旋=雙旋聚乳酸』屬脂肪族聚酯,通過美國FDA核准,常用於臉部澎體注射,人體可相容吸收,且術後不需特別按摩!是相對自然且安全的皮下填充劑新選擇。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PDLLA在人體內作用後會逐屆分解,最終作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此外在顯微鏡下會發現艾麗斯AestheFill其實是一顆顆有許多微小孔洞的球體構造,多孔性球形構造可以使填充物更有效的與體內膠原白結合並刺激膠原增生,讓肌膚自然豐潤不易產生結節,另外治療後兼具不易位移與不需要按摩的特性。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的改善。

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 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