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密碼
V+
君綺醫美 x PD Dr. Daniel Lonic : MD CODES注射技術醫療研討會
本次隆重邀請德國知名整形外科醫師 PD Dr. Daniel Lonic✨
他不僅是技術優秀的整形外科博士醫師,更是一位傑出的國際講師
隨著歲月的推移,肌膚經歷了時間的變遷,骨骼、脂肪和膠原蛋白的急速流失,導致皺紋、鬆弛和凹陷等問題。
PD Dr. Daniel Lonic 分享,儘管社會強調內在價值,但許多人的自我價值和認同感仍然根植於外表。
因此,他認為 MD Codes 技術的應用可以有效提升外表的滿意度,讓每個人對自身目標更有信心。
這項技術透過精確的注射幫助醫師制定針對臉部各區域的整合治療計劃,實現更年輕緊緻的面部輪廓,達成治療目標。
此外,MD Codes 技術強調要納入患者的情感動機,不再僅依據主觀意見規劃療程。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醫師和患者的關係也更加緊密,從而達成雙方都滿意的完美效果。
君綺醫美的菁英醫師們在這次研討會上深入探討了實際案例,並由 PD Dr. Daniel Lonic 分享了臨床經驗、產品細節以及面對不同臉型和年齡的施打方式。這次的交流不僅豐富了君綺醫師們的專業知識,也更加強調了君綺醫美不斷進步的堅定信念。
美麗是一場無盡的演進旅程,君綺醫美的眾醫師們將繼續學習和探索,致力為每位貴賓提供更優質、更專業的護理和服務。讓我們攜手共創美麗,一同迎接更美好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