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電波拉提
Thermage CPT- eye

【1000罐眼霜也無法媲美的效果】

每一個臉上的第一道皺紋,99.9%來自於「眼周」,而且,一旦皮膚出現皺紋,即便是擦了1000罐眼霜、敷上100次眼膜,也改變不了皺紋生成的事實。

不過,現在不必再為難纏的眼周細紋困擾,君綺診所表示,想要改善眼周老化皺紋,除了可以運用肉毒桿菌除皺,除去動態紋路,預防靜態紋路持續形成;但若要改善日積月累的靜態皺紋(即沒有表情時也看的到的紋路)、呈現輕齡眼眸,可透過「睛亮電眼CPT眼周電波」改善每一寸眼周肌齡。

逆齡3D抹皺輕齡眼眸

眼周,是所有皮膚老化的第一個部位。由於眼周的膠原蛋白減少,使得肌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容易出現歲月的第一道痕跡-皺紋,加上眼周骨骼框架的老化,使得鄰近的肌肉和脂肪逐漸位移、流逝,進而出現皺紋、淚溝、眼袋等,這些都是造成眼周老化的重要關鍵。

有鑑於此,運用「睛亮電眼CPT眼周電波」(C:舒適Comfort。P:脈衝Pulse。T:科技Technology。)針對眼周肌膚導入均勻熱能,可廣泛作用至皮膚淺層至深層,刺激並增生膠原蛋白進而使眼周肌膚拉提,達到喚回年輕雙眼的結果。

眼周輕齡除皺拉提原理

睛亮電眼CPT眼周電波拉提,是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對皮膚的表皮層開始加熱,電流則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大於攝氏55~65度的高溫熱能,使得皮膚的維縱隔收縮、刺繳膠原蛋白新生,僅而達到撫平眼周紋路、改善膚質、年輕肌齡等皮膚緊縮作用。

**本療程使用"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 "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