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頰
Facial Liposuction
臉瘦凹陷的問題並不是只會發生在上了年紀的女性,有很多女生天生臉部就缺乏脂肪,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時,臉部的澎潤度就會逐漸下降,這時自體脂肪補臉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凌是標準臉部脂肪較為缺乏的女生,另外加上刻意減肥,臉部凹陷的問題日益嚴重,沒想到想瘦的大腿沒瘦到,反而臉部的脂肪瘋狂流失。因此他到了君綺,決定透過專業醫療改善「腿部消脂、臉部補脂」一石二鳥的變美方法。
基本上自體脂肪可回填全臉,像是額頭、眉骨、夫妻宮、眼窩、蘋果肌、臉頰、下巴、法令紋、木偶紋及其他凹陷皮膚處。 經過與陳建璋醫師的討論諮詢過後,小凌就立即決定透過自體補脂方式來改善她臉部多處凹陷問題。小凌追求自然不喜歡誇張澎潤的效果,因此在脂肪回填量的部份,就會需要更精準的控制回填量來達到剛剛好的自然效果。

什麼樣的人適合進行自體脂肪填補臉部?

1. 外貌總帶給人老態沒精神者

2. 期待有彈嫩飽滿圓潤面容者

3. 面容局部不平整者

4. 臉型不對稱需微調者

5. 需撫平紋路者

君綺診所專業醫師會客製化澎潤"脂”雕美顏術,將脂肪「少量多次」的注射填補,手術同時確認整體面部協調度及美感,讓整體面部變得飽滿有彈性,打造立體豐潤的臉部線條。這樣看起來就會更有精神重拾少女澎彈臉。一次解決臉部凹陷老化的困擾,也不用擔心排斥的問題!

告別凹陷 臉頰澎潤好命臉

在一般醫美治療中,填補臉部凹陷的方式通常是透過注射方式進行,像是玻尿酸、洢蓮絲這些復原快、微整療程,都能快速達到效果,但因為上述填充物會在一、兩年的時間就會逐漸消退被人體吸收,所以近幾年也越來越多人使用自己脂肪填補臉部的凹陷,不但效果好,相對維持度也較持久。如果需要注射的面積較大,自體脂肪的移植價格相對於玻尿酸價格更為便宜。

自體脂肪填補療程,由專業醫師評估脂肪抽取位置後,將脂肪是經過離心及純化,利用針頭以注射填補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填補蘋果肌及凹陷處,但須注意的是,自體脂肪脂肪移植豐頰,會有自體吸收的情況,可能需要二次或是三次填充,因此應由經驗的醫師操作,評估注入的脂肪量與可能的吸收率,讓手術可以達到最好的術後成果。

高科技無菌脂肪萃取 君綺讓你安全安心

手術過程採舒適全身麻醉,可選擇抽取腹部或是大腿內側存量較活越的脂肪,傷口僅有0.5的針口大小,取出的脂肪經過最新一代高科技無菌純化離心術,萃取完整且存活量高的脂肪,再藉由醫師技術性的判斷,於不同部位選擇不同針頭將脂肪適量回填於額頭、蘋果肌、夫妻宮、鼻唇溝、法令處進行精雕微調,達到臉部豐潤,整體讓臉型看起來更柔和更有精神,同時達到雕塑身材又填補凹陷的雙重功效!

自體脂肪補脂禁忌&注意事項:

1.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不宜接受手術者。

2. 術前 2 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3. 術前 2 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4. 術前 2 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5.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6.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親友接送。

7. 其餘症狀皆需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