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體雕
VaserLipo

拒絕再當小腹婆

我的職業是專業的Show Girl,從小我的身材就偏瘦,屬於四隻非常纖細型,就算怎麼吃都吃不胖,但身材真的經不起歲月的摧殘,年過25歲之後卻開始大走樣,由其是肚子跟小腹和大腿部位,真的隨著年紀而越變越大,仿間各種瘦身偏方都試過了,即使戒掉我最愛的冰飲跟甜食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怎麼樣都瘦不了,真的讓我很苦腦。之前甚至肚子大到連工作制服都穿不下去,還被廠商嫌棄,很丟臉差點丟了工作。還記得有次去做身體SPA按摩時,肚子的贅肉大到都讓美容師誤以為我剛生完小孩,當下心裡真的很受傷、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甚至一度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了自信與希望。實在很不希望再有這種誤會與不開心的經驗發生了,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想辦法跟我的肥肉說byebye拒絕再當小腹婆!

*本案例由君綺整形外科診所製作刊登
這次使用新一代威塑儀器來進行手術,威塑2.2是使用鈦金屬探針,釋放穩定不變動36,000赫茲音波來分離及乳糜化脂肪,經由VentX引流管輕易地吸出,增加脂肪回填後的存活率。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不鬆垮。

君綺專業團隊、超過十年以上臨床經驗

Veser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不鬆垮。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等,展現傲人線條,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以及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下巴、脖子部位等..也有很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最重要的是選擇有效果的儀器與有原廠技術認證的醫師,才會是療程的選擇主要重心,安全有保障。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梭達" 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