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自體補脂
Autologous Fat Grafting

臉部自體補脂動機

一直以來都很在意自己不夠立體的側臉,而且看起來還帶點陽剛的感覺,心裡總是埋怨:為何我才20多歲就遇到這樣的人生難題呀….!面對鏡子中自己的臉型越看越不滿意,只能靠化妝技巧跟拍照APP來掩飾我的缺點,但卻無法真正解決我的困擾…..

曾經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豐滿,大吃大喝的增肥,脂肪卻長不對位置…….都跑到肚子跟下半身…(慘)
經與個案詳細分析後,很有想法的小倢,當下就立即決定選擇自體補脂方式來改善她臉部多處凹陷問題。小倢追求自然不喜歡過於誇張的效果,因此在脂肪回填量的部份,就會需要更精準的控制回填量來達到剛剛好的自然效果。手術過程採舒適全身麻醉,抽取腹部存量較活越的脂肪,傷口僅有0.5的針口大小,取出的脂肪經過最新一代高科技無菌純化離心術。
自己曾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有參考過幾種方法,像是玻尿酸填充、童顏針及自體脂肪補脂…每一種方式都各有優缺點,我猶豫了很久也整整考慮了一年的時間,為了一勞永逸徹底解決我的困擾,臉部自體補脂就列入我人生必完成的計劃之一。搜集資料的期間,找了很多間醫美診所諮詢,其中最屬君綺診所專業團隊,整外專科陳建璋醫師給予我最完整的療程解說及手術效果分析,讓我對各種豐頰方式充分的了解後,最後決定選擇在君綺診所完成我的美麗計劃。